close

Tiger’s curse

 

Tiger’s-Curse-Colleen-Houck  

(原文小說封面)

作者:Colleen Houck 柯琳˙霍克

出版社:大塊文化

 

白虎之咒是一本結合了科幻、冒險、歷史與愛情的奇幻小說,裡面的用字遣詞或許不是很艱難,但卻能句句寫進心坎裡,字字所表達的意思能緊緊包圍住你,讓你完全融入女主角的思維,利用她的眼睛去認識那世界,跟著她的感官去體會男主角所散發的吸引力,追隨她的命運一起去破解魔咒。

 

一開始我對這本書的期望沒有很大,想說在別的書出之前拿來打發時間用的,誰知,它會變成我最愛的系列之一。

 

故事的開頭從女主角凱西在馬戲團打工開始,本來只是為期兩星期的臨時工,沒想到會變成在印度的叢林裡奔跑,跟著一頭神秘卻不危險的白虎一起前往古城奇稀金達尋找禁果,為的就是要解開白虎身上的魔咒。

而這頭白虎的來歷不小,他是印度穆珠拉因王國的王子,帝嵐,在三百多年前因為敵人羅克什的野心,而被施了魔咒,與他的弟弟,季山,兩人一同變成黑白兩虎,而女神杜爾迦說唯一能解開魔咒的是一位棕髮黑眼、會全心全意照顧雙虎的女生,經過這麼多年,終於找到了,凱西雖然感到害怕,但為了恢復雙虎的自由之身,她願意付出一切,但凱西不知道這趟旅程需要的不只是勇氣,她還需要打開她那封閉已久的心去接納帝嵐的愛,她能做到嗎

 

我會這麼喜歡這套小說是因為作者不只把冒險的場面寫得栩栩如生,就連愛情方面也掌握得不錯,讓讀者能跟著凱西一起臉紅心跳,其中還有許多小插曲也會讓人看了會心一笑,雖然第一集的結局是難過、悲傷的,但不至於會嫌棄那結局,只會讓你想逼問作者"為什麼要這樣?!不過這樣卻為續集多了很多空間可以發揮,讓一集比一集還精彩、好看。

 

如果你沒看過,我只能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不趕快去看!!!!

而正準備要看的你,我要給你個忠告,那就是…..小心不要被兄弟倆帥死了。

已經看完跟我一樣愛過、笑過、哭過、生氣過的你,是不是覺得這套小說不錯呢那就一起把這系列推廣出去吧~

 

以我的評分標準來看有4顆星(滿分5顆)

 

欣賞一下書的預告吧

 

 

圖片來源:GOOGLE圖片

影片來源: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Kelsey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