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明

最近比較多是寫一些短短文章,可能是心情寫照,或是生活中的小事將它故事化,寫了一些想要放上來分享,這些比較容易就完成一篇,所以可能更新的速度會比長篇小說還要快(我已經很久沒更新了之前不小心誤刪後現在還在努力復原中…)

至於為什麼會有這點子呢我這學期選修了寫作課,老師會在課堂上讓我們小小的創作,先不談我喜不喜歡,它帶給我許多靈感與主題,讓我的腦子有種活過來的感覺,所以才會想要嘗試短篇文章。

廢話少說,我會陸續放一些上來,應該會在一篇文章中全打出來,也可能會分上下,但畢竟是短篇,所以我盡量是以一篇就結束。

最後希望各位看了給點意見吧~Thank you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短篇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sey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