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虎之咒2尋找風的聖物  Tiger’s Quest

 tigersquest_jkt20comp2011-21  

(原文書封)

作者:Colleen Houck 柯琳˙霍克

出版社:大塊文化

 

妳願意付出多少,讓心愛的人獲得自由

(我想這系列已經出了很久了,所以我的內容皆有暴雷喔!!!!)

 

精彩的續集之一,雖然開頭跟結尾都非常讓人心碎,尤其是結尾,看得過程心就跟著每一句話慢慢的被粉碎,但講結局前,先談談中間的故事內容吧。

 

故實從凱西回到奧瑞岡開始,她認真的上大學,讓自己的時程表滿滿,還跟幾個男生約會,為的就是希望能忘卻那遠在印度受到詛咒的帝嵐,那讓她不自覺心跳加速的古老印度王子,但一切都在聖誕節轉變了。

帝嵐遠從印度來到美國尋找他的致愛,凱西,經過小小的風波後,凱西與帝嵐又再次快樂的在一起,但好景不長,遭到追蹤的凱西有生命危險,帝嵐的弟弟,季山也從印度飄洋過海而來,與帝嵐一起保護凱西,但還是寡不敵眾,在逃亡的過程中,帝嵐遭到敵人羅克什的手下抓走,傷心欲絕的凱西回到了印度決定與季山一起展開第二項冒險,尋找風的聖物。

過程中,季山不斷對凱西表露真心,但心在帝嵐身上的凱西,只把季山當作朋友,但這卻無法澆熄季山的熱情,凱西的真心似乎有點動搖,但她還是破解了第二道詛咒,也順利利用風的聖物解救出帝嵐,當帝嵐清醒後,開心的凱西在與帝嵐獨處時發現帝嵐失去記憶,但卻只失去關於她的記憶,他們一起所做的事,在帝嵐的腦裡只剩下他自己一個人,他沒印象遇見凱西、跟她一起破解第一道詛咒,他忘記他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凱西,甚至只要凱西接近帝嵐,他就會全身不舒服、疼痛,對於凱西來說帝嵐失去他的記憶無疑是個打擊,但又加上她無法接近他,這讓凱西崩潰了,無法碰觸的兩個人現在就連想要重新開始也無法,悲痛的凱西會怎麼做呢?她只知道他們之間的故事尚未結束,她不會就這樣放棄的。

 

這本書我自己在寫心得時分成了三個部分,第一個部分是凱西與帝嵐在美國兩小無猜的時候,這段根本充滿著粉紅色泡泡,看得我就好像是凱西一樣的,瘋狂愛上帝嵐(暫時性的)。

第二步分是中間與季山一起展開探索之旅的時候,從這裡可以看出作者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,"宏海大上師"到"幽靈之門","夢之林"到"世界之樹",以及在世界之樹裡的"四屋的試煉",中間的過程銜接的恰當好處,緊張又刺激,季山還時不時放電,我只能說,看完我愛季山比愛帝嵐還多(從此真愛是季山>///<)。

第三部分就是最後最傷心的地方了,只佔據書本最後面的小部分,但卻讓人讀了後這麼難過

即使已經救回帝嵐,凱西還是不能得到他,反而被他傷的心都遍體麟傷了,但他還是要堅強起來,為了他們兄弟倆的詛咒奮鬥,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與毅力才能做到的,凱西無疑是位英雄

這是本後勁很強的書,看完我一直在想,到底為什麼帝嵐會忘記凱西,甚至還遠離她,該不會是羅克什吧?!  XXX那人真的很討厭耶!!  然後又想到凱西那麼傷心卻還是堅定自己的決心,願意繼續為兄弟倆破解詛咒,除了為她感到難過外還非常尊敬她,還偷偷羨慕她,因為她可以跟世界上最帥的兄弟檔並肩作戰,有點小忌妒...

 

小說的預告:

   

說了那麼多應該不用我再多說吧~~~~~還沒看得趕快去看吧!!

看過的一起宣傳出去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sey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